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4/29 14:41:24浏览:

IMG_1303改.jpg

  4月29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QQ图片20220429213641.jpg

  梁小利在点评中指出,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会风严肃,班子成员能够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开出了较高的质量、较好的效果。同时,他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好成效,党总支班子要准确掌握政策、正确决策,多读、多学、多了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政策动向;要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全局,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科学性;要注重统筹协调、解决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不推不拖、不等不靠、“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要着力强化监督、防范风险,确保学院师生队伍安全稳定。
  最后,宋军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立行立改、真查真改,坦诚相待、互信互敬,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以实际行动把安全工程学院建设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