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谢圣权带队参加长沙县应急管理局2021-2022年度实习生结业仪式

时间:2022/04/16 15:29:41浏览:


1.jpg

       4月15日中上午,长沙县应急管理局为我校2019级9名实习学生举行“星辰大海,逐梦启航”2021-2022年度实习生结业仪式。长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黄丽娜出席仪式并讲话,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谢圣权、就业专干熊慧灵应邀参加仪式。

   仪式中,长沙县应急管理局为9名实习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组织开展了总结评价和座谈交流。

 

2.jpg

        充实紧张的实习锻炼让实习学生们获益良多。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方向)学生李梅在结业交流中说道:“下一步我想入党,如果没有应急局精心的培养,党员干部手把手的帮带,我在实习期不会成长进步得这么快,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像帮助我的党员干部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轨道交通安全方向)学生邓晨钰谈到自己对未来的憧憬:“要把在学校和县局学到的‘学问’真理与‘做人’道理用在学习、工作、生活当中,不断学习巩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创造自己的精彩”。

3.jpg

        谢圣权在发言中谈到,实习生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要怀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在完成实习单位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准备“专升本”考试,积极主动就业,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人生起点上,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参与投身创新实践,以自己的专业所学回馈社会。

4.jpg

        会上,黄丽娜表示,感谢学校对长沙县应急管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实习学生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继续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