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9 11:32:42浏览:

   

image.png


    3月28日,安全工程学院在精业楼201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会议,院长谢圣权讲话。

    会上,宋军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情况,重点解读了学院“就业创业‘全链条’工作模式”,并向全员下达了就业包干工作任务。他强调,就业工作事关民计民生、事关社会基本盘,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各条线带头同志,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自觉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让“非常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更明确、步伐更坚定;要坚持用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认真对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措施安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动态管理、分类施策;要坚持用系统思维谋划推动工作,“全链条”实施创新创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以及就业市场拓展维护,着力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全员推动就业”的良好局面。

    谢圣权在讲话指出,有关责任科室、指导教师要尽快摸清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的底数;学生管理团队、专业教学团队、就业服务团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要结合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个体差异,实施更加精准的指导帮扶;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过程记录。

image.pn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湖南职业教育纪录片《楚怡·百年荣光》。

     学院管理团队成员、各内设科室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就业创业专干在现场或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