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教学能力选拔赛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6/09 14:59:13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6月8日下午,我院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党总支书记李庚阳、教学副院长杨弋、学工副院长唐桂英参加,全体任课教师观摩此次选拔赛。

赛前,杨弋副院长对本次选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参赛队伍主要采用课堂教学展示的方式进行评委针对教学团队所展示的教学资料,结合现场教学表现对每参赛队伍进行综合评议。参赛教师教学设计创新性强,信息化手段应用合理,讲解语言表述准确、流畅在场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受益匪浅。

赛后,李庚阳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教学能力比赛是体现教师教学水平、锻炼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参加决赛的队伍能够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做好准备,充分展现安全工程学院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