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6/03 23:44:16浏览:

  6月3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主持召开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安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校企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副院长唐桂英传达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就业专干罗危立老师,认真对照方案中的任务逐一汇报本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教职员工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蒋海波院长从做好就业百日攻坚战的意义、实现路径和措施进行了全方位阐述;党总支书记李庚阳进行强调,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的百日攻坚阶段,一定要加强工作协调、加强工作服务、加强责任落实、加强监督考核。锁定任务目标、明确分工,强力攻坚、强化服务、提升形象,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