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6/03 23:32:24浏览:


      6月3日下午,安全新学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和就业推进等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庚阳主持,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校企方工作人员参加。
      教学副院长杨弋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安排,涉及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2020年省级精品课程申报、教学比武(教师教学竞赛)等多方面工作。
       蒋海波院长就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工团队在前期疫情防控中多措并举落实防控责任,千方百计守护学生平安归校园,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慎终如始,不放松、不麻痹大意,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防控技能的教育培训,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周密安排落实防控要求,扎实抓细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蒋海波指出,就业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和毕业生切身利益,就业形势严峻复杂,推进今年毕业生就业迫在眉睫。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统筹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架好空中桥梁,实施精准帮扶,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实现促就业稳就业既定目标;严格把好招聘信息真实关,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
       蒋海波强调高职教学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要多组建几支教学团队,一起学习研究、组团课程建设、申报课题,不仅提升自身素质,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教研活动的实效性,最终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最后,在新的学期里,要把精神提起来,把作风硬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抓起来,把事业担起来,把队伍带起来,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坚决打赢抗疫战,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