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26 09:23:14浏览:

5月25日下午4点半,安全工程学院在中南基地10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带头人、就业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及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会议对安全工程学院3月至5月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诊改措施;同时,对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布署;明确了下一步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及思路。
    会议最后,李书记和蒋院长号召全体参会人员要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开拓思路,积极创新,确保2020届毕业生在能就业的基础上高质量就业,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攻坚克难,打好疫情非常时期的就业攻坚战。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