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4/14 21:37:26浏览:

414日(周9:30安全工程学院在明礼楼505召开2020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院长蒋海波等其他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各专业带头及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列席参加院长蒋海波同志主持

院长蒋海波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实验室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目前现状,结合实际情况,指出我院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image.png会议强调,在实验室建设经费紧张的情况下,要合理布局,科学规划、优化资源配置、突出学科亮点,建设真正合理合适的实验室,而不单只是为了参观的实验室。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专业带头人和实验室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image.png

最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同志做出总结,同意按照实验室建设经费初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最后请相关部门抓紧落实,越快越好。

     会议长达一个多小时,充分证明我们的老师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很认真很负责。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们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更加细化、合理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