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军训营成立曁授旗仪式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1/28 23:41:57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军训营成立曁授旗仪式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大学生军事化训练的要求,结合我校三年一贯制军训的传统,为了能够高质量的为部队输送人才,支持国防建设。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成立安全工程学院军训营。

      11月27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军训营成立大会曁授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领导有: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教授、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曹强胜处长、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副院长唐桂英。

QQ图片20191128233915.jpg


      大会由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主持。

      王林书在会上记作了重要指示发言,他对我院军训营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要求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教育引领工作。充分利用本次军训营成立的契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与集体主义精神,磨练大学生意志品质;提高工作能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文明管理、科学管理,做到老师、学生与教官之间紧密协作,高效团结的完成各项任务;加强学生关怀,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深入学生群体,关心关爱学生,时刻关注学生思想与身体状态,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他还寄语军训营成员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付出辛苦,撒下汗水,收获充实与喜悦!

      唐桂英副院长宣读了军训营的暂定制度,并在安全、仪容仪表、校规校纪、心理健康等四个方面对同学给予嘱托。还对军训营的师生提出要求,以确保军训营日常工作的顺利安全。



      李庚阳书记公布了军训营成员名单,并对学生们提出四点希望:要成人,先做人;要有爱心,关心他人;明确目标,坚持学习;有远大的理想与坚定的信念。

      最后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老师给军训营授旗。大厅里回响着激昂的音乐,每一个乐符都调动热血的沸腾,随着曹强胜处长将一面神圣庄严的军训营营旗交到队员手上,宣告安全工程学院军训营正式成立了!

QQ图片20191128233030.jpg


      少年,似雏鹰,要振翅,要飞翔;少年,似猛虎,要磨砺,要奔腾!少年强,则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