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青春飞扬 战绩辉煌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1/22 09:36:17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的新生杯篮球队历经一个月精彩、紧张、激烈的比拼,1121日下午的决赛中战胜强大的对手机电信息学院,勇夺”新生杯篮球联赛”冠军!

image.png

年轻的球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搏、热血激昂、锐不可当,展示出安全工程学院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学院精神。队员们团结一心、挥洒汗水,谱写青春篇章。

image.png

   (指导老师: 饶一鸣、宋健   领队符玄   球员:  冯安繁 彭彧豪 张玉 马冰 何馨 彭佳 王斌 林合永 夏添 杨俊 徐浩宇 任博平)

image.png

你争我夺   抢球投球

争锋相对   动作潇洒   帅气利落

image.png

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不计输赢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你我皆英雄,共享运动之快乐

通过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们参加户外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外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新生们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安全工程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