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院校安全应急暨第三届安全化工生产技术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1/11 15:48:04浏览:

1月5日至7日, 由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院校安全应急暨第三届化工安全生产技术技能竞赛”决赛在河北省秦皇岛海港区海港经济开发区举行。全国共有27所院校代表队参加。

安全工程学院轨道1802班周政湘注安1802李维注安1903班谢昭俊同学在李丹梅文艳清老师带领下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竞赛项目分为典型化工生产事故应急处理仿真操作(A项目)、多种危化品生产工艺安全操作(B项目)、危化品安全生产作业检修操作(C项目)三个部分,每个部分的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等奖、C赛项单项第二名,李丹梅和文艳清老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窗体顶端

通过参加竞赛,使学生在专业技能、团队协作以及临场应变等方面都获得了极大的锻炼和提升,促进了基础知识与综合素质培养的有机结合,切实为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提供了保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