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优秀校友崔跃讲座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1/11 10:46:28浏览:

20191110日晚上七点,安全工程学院邀请烟花爆竹专业优秀校友崔跃回校讲座,崔跃现任职于邵阳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支队大队长,曾荣获2016年湖南省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崔跃在校学习积极,成绩优秀,表现突出;在工作单位,心系群众,真抓实干,为应急事业奉献着青春与热血。

崔跃首先强调在校生要树立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本领有担当懂感恩的新时代青年的目标和责任。他通过分享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经历、在工作岗位的成长,引导学弟学妹,合理利用时间,制定自己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并针对应急安全管理的人才职能需求,告知在校学生一定要加强各方面能力培养,尤其是写作能力、人际协调能力的培养。最后崔跃给学弟妹总结了 “以学习为中心、以健康为本、长期坚持”的“铁三角”定律。

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知道为什么学习、怎样学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