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喜报】我院学子参加全国现代化工HSE技能 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1/11 10:40:52浏览:

11月8日,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现代化工HSE科普知识竞赛”和“现代化工HSE技能竞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烟花专业的刘世昌与注安专业黄小英和刘艳芳三位选手组成的科普知识队荣获二等奖等奖;注安专业贺源缘、刘江怡和陈羡忠三位选手组成的科普知识队荣获二等奖等奖;烟花专业的刘江林与注安专业彭金玉和曾广三位选手组成的队伍获得技能竞赛三等奖,陈蕾、朱爱玲、周娟等老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此次大赛由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高职化工安全及环保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徐州工业职业学院承办,比赛包括“HSE理论知识考核”、“基于现代化工生产过程的体感式HSE装置操作”和“现代化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推演”三项内容。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选手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不懈努力、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最终喜创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得到了巩固,实践动手能力得到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加强,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自信的机会。”比赛带队老师陈蕾指出。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