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秋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8/28 11:57:13浏览:

827日上午9点,安全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林出席会议,安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庚阳、院长蒋海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蒋海波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弋围绕新学期期初教学任务教师授课、期初教学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规范教学环节,完善教学文件,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学院学工副院长唐桂英对上学期学工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新学期学工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学工干事,齐心协力,再创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新的辉煌。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一是通报了2019年招生录取情况和2019级毕业生就业情况,二是表肯定了在招生和就业工作取得地成绩,感谢付出努力的老师们,同时分析当前形势,指出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三是分析目前招生工作现状,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总结经验,提前做好2020年招生准备工作。

学院院长蒋海波强调,首先要认真检查与落实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一要确保开学工作正常化。落实教职工到岗到位、学生返校到课情况,并及时进行通报,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要组织学生对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等各类场所进行清洁,认真检查各项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为课堂教学提供良好的硬件保障二要以教学工作正常化为核心,进一步完善教学常规管理制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工作三要要认真做好迎新工作,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热情温馨、周到细致的服务要全员、全过程参与,宣传好学校相关资助政策,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王院对我院上半年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摆正位置,做好岗位工作;二是加强团结协作;三是强化教学管理,培养学生行为规范;四是进一步加强自我建设,提升自我修养。最后预祝安全工程学院蒸蒸日上,教师节来临之际,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