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清洁校园 从点滴做起,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31 14:20:19浏览:

清洁校园 从点滴做起,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榜样模范作用,5月31日,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清洁校园从点滴做起为主题的党日、团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7点半,全体成员集聚在明礼楼1楼的党员责任区,拿起扫帚、撮箕、拖把,分工合作,认真清扫绿地和走廊。党员责任区内大多为草坪,覆盖着很多枯黄的落叶,扫帚扫不干净,大家就用手一一去捡。支部书记唐桂英带头表率,弯下身子认真地捡枯枝和落叶。在明礼楼大厅和前坪打扫的同学们早早地就清理干净了,也来到党员责任内加入清洁队伍。活动持续了40多分钟,清洁过后的草地变得开阔多了。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虽然很辛苦,但是都很开心,并纷纷表示:清洁校园,维护校园环境,是每一位安院学子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作为党员、团员,更加要发挥个人的榜样带头作用。今后将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大美安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开展清洁校园从点滴做起主题党日、团员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也充分展示了党员、团员干部踏实认真、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