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老师,我想对您说!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21 10:21:18浏览:

老师,我想对您说!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   作者:邱晨、李东京

      是谁,播下万古远点的梦幻?是谁,耕耘遍野燃烧的心愿?是您,我们敬爱的老师!您持青春融入滴滴烛泪,记下了人类永远的赞叹。流淌的汗水和心血啊,在校园里把希望浇灌。您用青春写出无悔的人生。您用真情谱写世间最壮丽的诗篇;您的爱,我们永远也报答不完。不论是伟人,还是普通劳动者,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美的故事。老师的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又像是海边的贝壳,拾也抬不完。本次我们安全工程学院举行老师,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很多同学们为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和感恩,纷纷投稿给院心理部,对辅导员和任课老师的关爱与教育,早已心怀感恩,老师,您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是学生们的心声。借此活动,流露出满怀真情与感恩,促进了师生感情的友好和谐发展。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老师,是一个多么美丽的代名词啊!江河把我们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给我们带来明媚的早晨;亲爱的老师,您把我们引向壮丽的人生!

      让我们衷心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