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03 10:01:33浏览:

立德树人 争做四有好老师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田汉艺术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尹奇峰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唐桂英围绕争做四有好老师,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重点,从五个方面作了题为立心铸魂兴伟业聚焦全国教育大会的主题宣讲,一是阐述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从工作目标、根本任务、培养人才、家庭等多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进行了深入解读;三是着重阐述新形势下教育工作发展的五个方面;四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教育发展的20大金句;五是明确阐述全体教师的发展目标。

  主题学习后,党总支书记尹奇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立足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行的谋篇布局和顶层设计。尹奇峰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应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精学透,既要有规定主题学习动作,又要有自主学习自选动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