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关于提升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大讨论活动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0/22 16:27:21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

关于提升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大讨论活动

    9月28日上午9:00,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606组织开展了大讨论活动。会议由二级学院院长蒋海波主持,学工副院长唐桂英组织学习提升学院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教务处梁瑞升处长强调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安全工程学院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领域专业建设能力大讨论活动寄予了厚望。每位老师就大讨论活动方案的五大主题内容,不仅对应急管理领域专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而且对自己本专业进行了深入地思考,对本专业的培养方式和培养模式有了清晰的认识,就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和现有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设想。最后蒋海波院长表示应急管理部的成立是中国应急管理体系划时代事件,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应急人才的深化培养是首要的大事,我们将好好利用这次机会把安全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