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9/13 16:07:16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

      9月9日晚,安全工程学院于图书馆502视频会议室和学术报告厅分别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安全工程学院蒋海波院长、唐桂英副院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2018级所有新生参加活动。讲座分别由周灿老师、彭维龙老师主持。

      会上,蒋海波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正确理解大学阶段的生活;二是要做一个合格的安院人。接着,蒋海波院长和唐桂英副院长分别对学校的总体情况、学校领导作介绍,对安全工程学院现有专业情况进行了解读。随后,军训教官代表、2017、2018级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活动在热情激昂的校歌中结束。这场活动热烈、庄重、意义重大,为新生上了大学重要的第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