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暑假专业调研工作部署曁专业教学计划修订文件学习会议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7/25 21:22:24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暑假专业调研工作部署曁专业教学计划修订文件学习会议

    2018年7月24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暑假专业调研工作部署曁专业教学计划修订文件学习会议在图书馆606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周劲松副院长、梁瑞生处长、安全工程学院蒋海波院长、唐贵英副院长、各专业带头人以及参加调研的各位老师。会议由唐贵英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做调研工作部署,对各条线路的调研组进行详细的安排,强调各项纪律的同时也嘱咐大家注意安全。

    接着教务处梁瑞升处长也给我们提出了要求,调研工作要做细致,切勿走马观花,特别是调研报告一定要详实。

    最后周劲松副院长做重要指示,勉励我们的同时,要求我们把各地的“土特产”带回来,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多带“土特产”,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由刘晓玲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专业教学计划修订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