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6/23 08:32:39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年6月19日上午10点,安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图书馆606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书记尹奇峰、学工办主任唐桂英、辅导员和任课老师代表、以及20位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会上,毕业生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回顾了在安院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憧憬、构想,并向母校致以美好祝愿。此外,大家还结合自身感受和实际,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尤其在学科设置和发展、人才培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及合理的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宝贵建议表示真诚感谢。

同学们发言后,蒋海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他说,从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中了解了同学们在安院学习的收获,看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进取的蓬勃朝气,这使得我们深感欣慰,更感到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体现出了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希望,我们会认真研究汲取,把安全工程学院建设的更好。

尹奇峰书记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鼓励和期望,希望他们在毕业后,仍能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并祝愿他们在未来个人事业发展中有所成就。“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飞正当时。”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林做了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安院传统,肩负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使命,他强调“严师出高徒”、“压力也是动力”,表示踏实肯干是今后在工作中必不可少的精神,厚道比聪明更重要。希望毕业生们在工作中可以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造美好未来,为母校赢得更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