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5.25心理晚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6/05 15:06:36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5.25心理晚会

通讯稿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汤涵    时间:2018年5月31日

    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晚上七点整,我们迎来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精心举办的5.25心理晚会,本次晚会在明正楼一楼招生就业处大厅举行,并邀请了学工办主任唐桂英老师,辅导员彭维龙老师、周灿老师、饶一鸣老师和各二级学院的代表、校学生会心理部代表及安全工程学院各班代表十名。本次晚会由安全工程学院建安1701班于洪雷和轨道1701班李佳斯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晚会在19:00准时开始,而18:45时嘉宾就以签到入场,19点整,主持人欢悦的声音响起,晚会正式开始,参与表演的同学们也按照晚会前抽签的顺序依次入场表演,本次晚会主要通过节目表演和小游戏来开展。不管是一首想透过本质看对理想人际关系的—种追求的《致橡树》,还是一首激进又躁动却让人惊喜的《男孩别哭》,又或是出自一个有蓝天白云,雪峰草原的西藏的《谚语》……其实都意在希望大家可以面对真实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也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树立良好的心理健康观念,这创意颇多的晚会,引来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制造了一种活跃向上的氛围。活动过程中引发起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和掌声。获得了在场广大观众的赞赏与好评。

20:10分,本次心理晚会在主持人激情慷慨的讲解下圆满结束,而通过此次晚会,同学们也在平时枯燥的学习中解放了自己,在欢声笑语中更加了解心理健康对一个人的重要性,相信在本次晚会之后,安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更加注重心理健康,并且团结有爱,帮助身边人,让安全工程学院更像一个大家庭!










两位主持人共同主持晚会










现代商务学院云丹加措歌唱《谚语》










辅导员饶一鸣老师、周灿老师参与“投壶”游戏









老师、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