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 “五四”团内表彰大会暨“红色旋律,青春之声”合唱比赛总决赛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5/10 10:49:27浏览:

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

“五四”团内表彰大会暨“红色旋律,青春之声”合唱比赛总决赛

通讯稿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戴颖娟    时间:2018年5月8日

    五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2018年5月8日下午15:45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五四”团内表彰大会暨“红色旋律,青春之声”合唱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到场的领导分别是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学院院长郭超、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学院副院长罗杨、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副处长刘健仁、学院副主任程爱宝、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各二级学院的合唱团,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向宇强、杨笑予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红歌嘹亮,激燃了我们的青春;红歌嘹亮,响彻了我们的安院。安全工程学院参赛团“追梦合唱团”做为首支参赛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青春活力的他们身着红军装高举红旗,一首《歌唱祖国》激励着他们去追寻属于他们的那份荣誉;那份精彩,祖国是母亲是给我们带来幸福生活的源泉,同时也让宁静的校园顿时变得活力起来,连天气也变得“热情”了许多,最后,合唱团以校歌《撑起一片天》作为压轴节目,在校歌的旋律中唱出了安院学子的共翩翩。正如合唱团的命名,追逐着他们的梦想。

    当最后一支参赛合唱队即将演出完时,这次的活动也逐渐接近了尾声,由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做本次活动总结,她是这样评论安全工程学院的:她说追梦合唱团是一个饱含激情的团队,在他们眼里我看到了他们不忘初心,积极向上的精神,呼应了追梦团的追梦人,同时罗文芳老师指出,合唱是一门传统的艺术,希望合唱这门艺术能够感染更多人,鼓舞更多人,当这种传统合唱与新合唱相结合,就给了热爱合唱的同学们一个观赏的舞台,更具感染力。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本次歌唱比赛得到了安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安全工程学院追梦合唱团荣获三等奖,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既提高学院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安院学习的爱国情怀。







“追梦合唱团”唱响《歌唱祖国》       “追梦合唱团”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