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百科知识竞赛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4/27 16:40:58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百科知识竞赛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李振国         时间:2018年4月2日

    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晚上七点整,安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505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一届“百科知识竞赛”,出席本次竞赛有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唐桂英老师以及辅导员朱敏、周灿老师,并邀请了各二级学院书记团代表,参加本次竞赛的代表来自安全工程学院2017级各班。由轨道1703班杨洋和建安1702的汤涵担任主持。

    在大赛即将开始之际,全体同学起立齐唱校歌,比赛共有七支队队。首先,两位主持人介绍了参赛队员,每个参赛者都显得斗志昂扬,信心十足。第一轮过关斩将(必答题)选手们积极参与,展现的他们深厚的文化积累。第二轮环环相扣(发展题)经过了第一轮参赛,选手更加努力。第三轮动感pk秀(抢答题),气氛异常热烈,观赛的同学们都兴奋不已,亲友团们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

    在得分统计期间,团学组织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何洋做了本次竞赛的总结。还穿插了个小游戏,“你投我接”,的乒乓球投接游戏,每队两人,共有五次机会,接中球的由工作人员送上丰厚的小礼品,师生共乐。

    最后由学工办唐桂英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并讲话,周灿老师为荣获三等奖的建安1701班和轨道1701班颁发奖状;朱敏老师为荣获二等奖的轨道1703班颁发奖状,唐桂英老师为荣获一等奖的建安1702班颁发奖状。最后,本次竞赛在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下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比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让我们知道术业有道,邃密群科。大学之大,终在学术,笃学明德,经世致用。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对这种精神加以褒奖与检验,这才是百科知识竞赛出现的核心意义。做一名“有责任心,有思想,有行动力,有品味,有自制力”的大学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面貌。提高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