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校安全工程学院拔河比赛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4/24 10:30:56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校

安全工程学院拔河比赛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4月19日 作者:汤涵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10分安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篮球场上举办了一场如火如荼的拔河比赛,大一大二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此次比赛。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唐桂英和各班辅导员到场观看了比赛。

    中午12:10分,在安全工程学院身心健康部负责人之一的李绪潘为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和赛事安排后,比赛正式开始。在一阵阵加油声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中选手全力以赴,场外同学呐喊声不断,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每个队员为了集体荣誉都铆足了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轨道1602班拔得头筹,矿安1601、建安1702分获二、三名。

    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促进了各年级学生间的交流,还使他们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图为轨道1602、矿安1601、建安1702班学生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