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校青春杯篮球、足球联赛开幕式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4/24 10:29:54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校

“青春杯”篮球、足球联赛开幕式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孙振为  时间:2018年4月17日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2018年4月17日下午3点30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校“青春杯”篮球足球比赛开幕式正式启动。到场的领导分别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副处长刘建仁,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唐桂英,安全保障学院学工办主任徐长国,基础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黄金玉列席开幕式。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更应该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在三点二十分各个二级学院的啦啦队都以整装待发,随着时间的流逝,宁静的校园变得热闹起来,就连天气也一下“热情”了许多。我院师生虚位以待,各位领导也是十分关注这场开幕式正如曹强胜书记所言:我们正值青春年月,我们正是挥洒汗水的时候!

    篮球、足球联赛的开幕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也激发了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这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让我们爱好篮球、足球的师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罗院长在开幕式致辞

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宣读誓词

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