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第四周升国旗仪式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4/03 09:01:25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第四周升国旗仪式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汤涵     时间:2018年4月2日

  2018年4月2日,安全工程学院在新操场举行了本周升国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安全工程学院院学生会干部和17级全体同学,学生会主席何洋主持。

    升旗仪式定于7:00准时开始。6:40左右全体成员已经到场,静静等待五星红旗的升起。

    七点整,国旗队迎着四月早晨的春风,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满载着热情,严肃的护卫着五星红旗进场,随后,庄严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操场上散发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氛。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的激昂斗志被不断激起,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我们现在所看到的的五星红旗,那里面还蕴含着前辈们对我们后代的希望。包含了我们对祖国应有的爱国激情。

    升旗完毕后,在庄严的旗台下,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邓桦嵘做了以努力拼搏,放飞梦想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希望大家都可以勤勉奋斗、无畏艰难、用智慧和激情书写每一天。不管欠缺什么,即使并不完美,也要满怀信心,不缺重头再来的勇气。希望大家能在无形中慢慢成长,最后可以逆风飞翔。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巨变,才能扬起未来的风帆,也许大家都有过失败,但同时也收获了希望和经历。最后,邓桦嵘同学以希望大家把握每个机会,共创辉煌结束此次升旗仪式。

七点三十分升旗仪式结束。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年少努力的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也会在之后的学习中严于律己,在平时的时间里更加努力!


全场气氛庄严肃穆                 邓桦嵘同学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