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3/29 09:40:37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3月19日下午1点,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唐桂英主持,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执行,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换届要求。本次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参会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各1名,选举过程严格把关。学生党支部会议现场实时向全体党员公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选举票数和组成情况。经投票表决,决定唐桂英同志担任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颜玲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朱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严格遵照组织程序,保证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对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到位。他希望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认真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学院(中心)党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抓实支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