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3/29 09:39:32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年3月19日上午10点,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唐桂英主持,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唐桂英同志向与会同志宣布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内容及程序步骤。颜玲同志宣读安全工程学院《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会上,唐桂英代表学生党支部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汇报和个人检查汇报,并宣读支部征集汇总意见。接下来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一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同志间开展互相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唐桂英、颜玲、罗美芳、王剑、谭佳勇、张德旭、陈佳祺、孙志超8位同志测评获优秀等级。

    系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对此次汇报工作及民主测评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工作流程是到位的,但仍有需改进的地方。一是全体党员应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担当作为等方面找问题;二是全体党员应进一步加强学习,以自学和集中学习为主;三是谈心谈话方面需加强,党员之间应加强联系,并做好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

    本次民主生活会加强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学习教育成果,为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