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校安全工程学院学雷锋实践活动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3/12 10:43:50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孙振为   时间:2018年3月9日

    为营造和谐氛围,建文明社会。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学习雷锋活动期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在学工办主任唐桂英老师的带领下,3月9日中午进行打扫校园活动。

    当天中午12点2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食堂门口集合。我们手持工具,将整个校园的垃圾清理一遍,大家一起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成员开始分工合作,积极清洁校园内的垃圾,经过我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变的更加干净、美丽。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安全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雷锋精神乐于奉献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可以呼吁广大同学爱护校园环境,提高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整洁和谐校园的发展。

安全工程学院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发言。

图为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清理垃圾桶旁垃圾。

图为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清理宿舍楼道卫生。


图为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清理教学楼后面草地。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清理花坛中的碎纸。

图为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清理明礼楼后的垃圾。

图为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清理草坪上的垃圾

图为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清理草坪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