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一封致学院、致郭校长的感谢信

作者:时间:2017/10/30 00:00:00浏览:

尊敬的郭校长:

您好!

    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很激动,因为信里的一字一句都代表我们贫困生的心声,深表我对学院对您的感谢和诚意。

    首先,感谢安院,感谢老师们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关怀和帮助,曾经有这样一位学者说过一句话,成功的第一步是心存一颗感恩的心,我对安院及安院老师都充满了感激之情。

    我叫文静,来自湖南道县,从小父母双亡,目前就读于安全工程学院的烟花爆竹专业,由于家庭原因,我比同龄人都要沉默寡言,内心充满自卑,但我一直努力使自己变得自信,他人的哪怕是很小的恩惠对我都是莫大的鼓励。

    现在,我已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走路面带微笑,乐于助人,相信自己,很有主见。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原于他人的帮助,让我感受生活在爱的环境中,也让我在关爱中找回自信。他让我明白贫穷并不可耻,人穷志不穷。在这个爱的氛围中,我结识了很多朋友,我们有着共同的语言和心声,有着类似的经历和痛楚。而今的我,如同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用感恩的心去接受一切,去体会一切,去享受一切。我们是乐观的。在国家和学院的庇佑下幸福快乐的成长!衷心的感谢国家和学院给予我们贫困生的帮助。 我想在我成长的环境中,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感谢,去铭记。因为是他们让我心中升起了无限希望。是他们给了我精神的力量。是他们使我不断成长。

    我不是幸运的,但我又是万幸的,有这么好的学校、这么好的校长、这么好的老师,以及平时关怀我的同学,对于之后的生活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追求。同时,社会的资助给与我的还有一种说不出的勇气,也因此我坚信生活中到处布满了爱,让我感悟到人间的真情,在今后的领悟生活中,咱们不会忘记国家和学校对咱们的帮忙、支持和鼓励,我会加倍发奋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我,用我的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学校对我的关心。

 

      此致

敬礼

 

                                                                        文静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