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学生专业技能考核标准及题库开发项目立项讨论会顺利召开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30 10:10:54浏览:

我院2019学生专业技能考核标准及题库开发项目立项讨论会顺利召开

      4月24日下午,我院在明礼楼2-505举办2019年学生专业技能考核标准及题库开发项目立项讨论会,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主持并讲话,学院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蒋院长就专业技能考核标准及题库开发工作的重要性进行阐述,并将相关文件的工作要求、具体任务等方面进行解读和说明。他强调,各位专业带头人应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并对项目的团队人员配备、任务分工、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各专业之间踊跃交流,共商共享。会上,老师们根据专业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并积极参与交流讨论。会议气氛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学生专业技能考核标准制定工作的开展,使人才培养工作向应用型、技术技能型方向不断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