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观摩国际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0/30 12:33:16浏览:

我院学生观摩国际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2019年10月19日,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摩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参加此次博览会有: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唐桂英副院长、杨弋副院长,轨道交通专业老师黄敏老师、刘丹丹老师,辅导员杜娟娟老师,沐霖教育校企项目部林立宏主任、李玲俐老师、王维老师及轨道交通1903班、1904班、1905班学生。

-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智慧轨道,联通未来”展览展示面积达5.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有:中国中车、中国通号、中国铁建、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共计406家企业,本次同学们主要参观的有;中车1:1高铁模型,地铁1;1模型,盾构机模型隧道等。



      在本次博览会中,老师们积极地向学生介绍本次参展的装备和将来学生在进入工作时要接触的设备和器械。



    通过参加本次博览会,同学们对轨道交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轨道交通的发展前景更有信心,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有着积极正向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