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长郭超一行看望我院参加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国赛的师生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31 14:18:36浏览:

院长郭超一行看望我院参加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国赛的师生

   5月24日,学院院长郭超、副院长周劲松一行前往安全工程学院实训室看望即将参加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教务处处长梁瑞升、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一同参加。
      在备赛现场,竞赛指导老师唐雪梅博士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备赛的准备情况。郭超院长、周劲松副院长与参赛师生亲切交谈,对老师和同学们在如此高温天气里坚持备赛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关注个人安全、做好防暑工作,并调整好心态,认真做好比赛相关准备、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职业教育的国家赛事,自举办以来,有力地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而此次珠宝玉石鉴定赛项的举办更将进一步展示我院职业教育的风采,推动我院学生技能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