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周劲松副院长带队对我院高端技能培训项目进行检查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18 16:53:09浏览:

学院周劲松副院长带队对我院高端技能培训项目进行检查

       4月9日下午2点,学院周劲松副院长带队到我院高端技能培训项目部进行检查,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质量建设与规划处相关领导陪同。

      会上,周院长强调了此次检查的重要性,要求检查组全体人员按照文件对高端技能培训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形成书面报告。检查中,安全工程学院蒋海波院长对高端技能培训项目的日常监管情况进行汇报。轨道交通安全管理及运营、电视电影特效制作及编排高端技能培训项目部负责人林立宏主任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项目部的建设情况和项目教学情况。

      检查组对我院此次高端技能培训项目检查的充分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院能够将校企合作项目做大做强,不断提升高端技能培训项目人才培养质量,力争成为学校技能培训项目的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