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27 16:47:50浏览:

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19年3月18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党总支书记李庚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向与会同志宣布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内容及程序步骤,并代表支委从谈心谈话、征集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方面作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李庚阳对本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团结批评的方针;二是要严于自我剖析,找出问题所在;三是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代表支委分别从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论学习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全体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场党员坦诚相见、各抒己见,讨论并指出了支部各位同志存在的问题,对支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结合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唐桂英、颜玲、朱敏、钟碧霞等四位同志测评获优秀等级。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预期效果。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学习教育成果,为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