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动员大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15 17:41:53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动员大会


   2019年3月11日下午15:30,安全工程学院招生动员大会在明正楼501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庚阳、院长蒋海波、学工副院长唐桂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蒋海波院主持。

   首先由刘娟同志传达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李金明同志解读了《安全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随后院长蒋海波就我院招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地布置,并对今年招生政策、招生形势、招生任务做了全方位的阐述,并代表学院党总支行政决定对2019年招生工作作出贡献的老师给予表彰。同时强调了招生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庚阳做了总结,他表示今年学校分配的招生计划较往年有所增加,招生压力大,希望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创新方法、严明纪律,切实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招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