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08 15:56:19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6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明礼楼2-5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非党员领导干部、支部支委成员及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蒋海波院长主持。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党委委员陈黎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林副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并对会议提了具体要求。院党总支书记李庚阳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成员发言结束后,即由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学院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落实、工作实效等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自我批评时,不遮不掩,勇于亮短揭丑,做到了见筋见骨、见人见物见思想。相互批评时,开门见山,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做到了真刀真枪、真心真意真帮助。

      陈黎明同志对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详细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但辣味、红脸、出汗力度不够,希望大家能珍惜难得的机会,多讲实话。

      最后,王林副书记总结时指出,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希望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学校发展,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班子成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