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致我亲爱的小孩

作者:唐桂英时间:2019/01/02 10:34:00浏览:

2019  致我亲爱的小孩

      安全工程学院各位亲爱的团学干部:叶丽、何洋、盛雨龙、李振国、范慧娟、贺志颖、谭飞、戴颖娟、汤益阳、杨洋、于洪雷、邓桦嵘、尹恒君、刘新亮、孙振为、满航、侯莉莉、陈鹏旭、邓余英、杨杰、肖丽娟、李绪潘、李春芳、郭天祥。

      我代表安全工程学院感谢上述各位在2018年用辛勤的汗水、用宝贵的时间、用不竭的压力、用豪情的壮志、用高能的动力、用稚嫩的双肩承托起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管理服务这片天,既减轻了老师的工作量,又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周灿老师的带领下,安全工程学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工作迈向了新台阶。

      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

      尽管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2019年,我们坚信星光不负赶路人。

      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将知识转变为能量,不断地让自己强大,强大到我们可以选择生活,我们可以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2019年,我们每个人越来越好!安全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越来越好!!!祖国越来越强大!!!!

唐桂英

2019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