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27 12:22:46浏览: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8年12月20日,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礼楼2-5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审议吸收何洋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唐桂英同志通报本次会议主题及到会情况。接着,何洋、李腊湘、贺艳群、蒋鑫4名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一年来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4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相关介绍;唐桂英同志向大会通报了4位拟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及综合政审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大会充分讨论并经无记名投票,认为何洋、李腊湘、贺艳群等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具全票通过。蒋鑫同志因思想认识不足,尚未成熟,暂缓发展。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同志作大会总结发言,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对此次发展的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这三位同志今后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也希望蒋鑫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接受党组织考验。二是要求与会党员、党员发展对象要加强与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特别是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要经常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三是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应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