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27 12:21:03浏览: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礼楼2-5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讨论关于彭维龙等六名同志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桂英同志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大会安排,唐桂英同志首先通报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到会情况,并宣读大会议程。随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做简短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一年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及评价,并表达了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彭维龙、熊帅波、石维、钟碧霞、邹勰、谢雷六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桂英同志作总结发言。唐书记对此次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与会党员要发扬艰苦朴素、认真钻研的精神,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先创优,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支部条例》的学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