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荣欣、罗文芳走访京津冀校友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18 10:22:40浏览:

李荣欣、罗文芳走访京津冀校友

      12月14-16日,中心主任李荣欣、副主任罗文芳赴京津冀地区走访优秀校友,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副院长唐桂英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

      12月14日,罗文芳副主任带队抵达天津,走访了安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郎俊奇及现代商务学院优秀校友吴明华。两位校友向来访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毕业十年来从一个普通职员成长为公司高管的个人职业发展情况和心路历程。他们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郎俊奇、吴明华还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就业教育、学生管理提出许多很好的建议。


image.png

与优秀校友朗俊奇座谈交流

  

            与优秀校友朗俊奇、吴明华合影

      12月15日,罗文芳副主任带队前往河北保定,走访安全工程学院花炮1001班优秀校友孙家。在保定最繁华的商业区里的写字楼,孙家自豪地向代表学校来看望他的老师们介绍他所创办的河北睿欣弘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了个人创业历程。罗文芳副主任对他的事业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并激励他在创业路上奋勇前行,勇攀高峰。

优秀校友孙家介绍公司业务情况

      

              与优秀校友孙家座谈交流

      此次京津冀之行的最后一站是北京,也是安院优秀校友云集之处。12月16日,李荣欣主任抵达北京,与罗文芳副主任一道走访北京地区优秀校友,并在入住酒店会议室开展校友座谈交流。

此次参与座谈的有安管专业0701班何泽龙、电子信息专业0801班杨松、2005届毕业生金卓芳和许安霞、烟花0903班黄霖晶、安管0705班黄志飞等优秀校友。目前,这些优秀校友大多已成为核工业集团二三建设公司、北京建工集团、中铁四局等公司高管。会上,与会师生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毕业生的事业现状进行深入交流,校友们积极发言,向来访的领导和老师们汇报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经历,抒发对学院和老师的无限思念和感激之情。

      李荣欣主任、罗文芳副主任对在北京工作的校友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李荣欣主任作为安全管理专家,他还对目前在安全监管相关岗位的校友提出了坚守职责底线的要求,并分享了自己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一线的工作经历,以此鼓励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毕业生,要继续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社会、为单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与北京地区优秀校友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优秀校友黄志飞盛情邀请领导和老师们前往他所在的工作单位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项目部参观。

优秀校友黄志飞介绍公司项目概况

黄志飞介绍地铁项目施工情况

 


            

  黄志飞展示视频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