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西藏看望慰问藏族学生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9/05 11:05:49浏览:

校领导赴西藏看望慰问藏族学生

      8月12-19号,受学院(中心)领导委托,周劲松、程爱宝副院长和安全工程学院蒋海波同志一行前往西藏自治区对藏籍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访贫问苦工作,将学院(中心)全体师生的爱心送到祖国的最西边。先后到山南市、朗县、林芝市、察隅县、拉萨市等地看望了达琼、扎西多吉、格桑顿珠、卓玛拉错等六名学生。

与达琼家人合影







看望格桑顿珠家人

看望扎西多吉同学家人

看望卓玛拉措同学

院领导自费请同学们共进午餐


      初到西藏,领导们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把关怀送至每一位学生家里。



周劲松副院长在吸氧

       周副院长出现严重的高原反应,仍坚持走访。

克服高原反应一路前行

   慰问期间,校领导还看望了在拉萨安监局实习的毕业生,并与西藏自治区安监局领导交流,洽谈校政合作事宜。

与山南市安监局、贡噶县安监局领导交流

与西藏自治区安监局洽谈校政合作事宜

看望在拉萨市堆龙区安监局实习的同学们

      同学们对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深切地体会到学校对少数民族的重视与关怀,感受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我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感谢校领导的关怀,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您们,将来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