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9/05 09:57:50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军训动员大会

  

      2018年9月1日晚,安全工程学院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505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学工副院长唐桂英,辅导员周灿、彭维龙、刘丹丹以及17级所有同学,本次动员大会由周灿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宣布17级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的是安全工程学院蒋海波院长为军训动员大会讲话,重点提出从现在开始,学校将实行三年一贯制军训,作为一个前无古人的例子,安全工程学院身为学校的尖刀营,更要有自信,有勇气,有毅力,有耐心地完成本次军训,给学校交一份完美的答卷。此后,唐桂英副院长再次提出三年一贯制军训对学校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教官代表盛雨龙同学发言表明在军训期间,教官们一定会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一个好榜样。学生代表刘莎同学在动员大会上表明了决心,一定会做到最好。最后,在学生宣誓中结束了本次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象征着本次军训安全工程学院势如破竹,一往无前的精神。也相信在军训之后的日子里,所有学生会把所学用到生活中去,更好地做自己,回报学校,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