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暨2018年党内评优会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6/23 08:36:09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暨2018年党内评优会


根据学院党组《关于评选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安全工程学院党支部于6月19日中午12点半,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内评优会议。

会上学习了6月15日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实施方案、参加省内法规学习竞赛活动、困难党员帮扶方案、扶贫改革征文通知。之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在纪检委员和监察委员的监督下,评选出优秀党务工作者:唐桂英。优秀党员:谭程鹏、陈蕾、蒋海波、罗美芳、李娟等五位同志,其中谭程鹏推荐到学校参加煤监系统优秀党员的评优,并将结果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

此次党内评优,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党员干部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严格要求自己做起,从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做起,从联系服务群众做起,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廉洁自律,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习先进、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