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升国旗仪式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5/16 15:45:49浏览:

安全工程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升国旗仪式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汤涵    时间:2018年5月14日

    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早上7点整,安全工程学院在新操场举行了本学期的第十一周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是安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和17级轨道班的同学以及校团委、校社联学生干部,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本次升旗仪式由安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素质拓展部部长于洪雷同学主持。

    七点整,国旗队迎着五月早晨冉冉升起的太阳,踏着刚强有力的步伐,满载着热血激情,庄严的护卫着五星红旗进场,紧接着,庄严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同学们行注目礼,整个操场都弥漫着一种神圣庄严的气氛。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五星红旗,象征着革命,象征红色大地上呈现的光明,那里面还蕴含着在党的领导下的歌名大团结。

    升旗完毕后,在神圣的国旗台下,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汤涵做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为题的国旗下讲话。指出同学们都在国旗的光芒下成长,在先辈开创的道路上前进,大家都是新一代的接班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用自己的那份智慧和力量,乘风破浪。最后,汤涵同学以希望大家增强学习的责任心,增强克服困难的毅力,增强自身是共青团员的团员意识结束此次升旗仪式。

    七点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谢幕,同学们怀着舒畅的心情有序退场。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党对我们的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也会在之后的日子里为自己的目标为之努力,也一定会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






全场气氛庄严肃穆                汤涵同学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