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合唱比赛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4/24 11:15:51浏览:

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

安全工程学院合唱比赛

出处:安全工程学院     作者:汤涵      时间:2018年4月20日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下午三点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在足球场上隆重举行以“红色旋律,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唐桂英主任以及安全工程学院各班辅导员当本次比赛评委,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安全工程学院全体班级成员。本次比赛由安全工程学院于洪雷和尹恒君主持。

    大赛开始前,各班就以经按顺序排好队,静静等待主持人宣布开始的到来。比赛开始,各班依次上场表演合唱,他们的歌声一个比一个嘹亮,阵阵的歌声表达出了安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他们唱出了有关于他们的青春的梦想,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每一首歌都唱出了同学们的坚定信念,不同的歌却同样的描画出他们的青春。他们用歌声诠释了艺术在生活中的真谛。

    一首《强军战歌》,记录了一段又一段峥嵘岁月;一首《五星红旗》,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一首《歌唱祖国》,激励着同学们去追寻属于他们的那份荣誉、那份精彩;一首《保卫黄河》,抒发了他们也有保卫祖国的民族精神和豪情壮志……给力的旋律,让人一听就会立即精神振奋,充满激情,也没有落入传统音乐的圈套里。也许天空也被他们的歌声感染到了,下起了雨来,可即使这样,同学们依然再坚持,不仅如此,他们还比之前唱的更响亮,评委老师们亦是没有一个离场的。如果说,之前的他们是在用百分之百的态度来面对来面对这个事情的话,那么现在的他们,都用了百分之两百的态度来看待。

    伴着三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和各个班级激情飞扬的歌唱,本次比赛在学工办主任唐桂英主任的致辞下落下帷幕,因为下雨的原因,所有班级合唱完后就解散了,这次大赛没有当众宣布比赛结果,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的激情,大家都满怀期待三天后的公布结果的时刻到来。

    本次活动把个人的人生理想和祖国的繁荣强盛联系在了一起,充分展示了安全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时代风采及爱国热情,这次活动也让大家更深刻的牢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的决心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实现自身理想的愿望。相信他们在经过这次激情满满的合唱比赛后,也会更加严于律己,安全工程学院也会越来越好!


团学组织合唱                          烟花1701班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