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部门经理代表——欧银丽

作者:时间:2017/07/18 00:00:00浏览:

    俗话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一定不会很差!我就是这样一个在困难面前都会笑的女孩。本人欧银丽,1994年8月出生,来自湖南衡阳,高中毕业于衡南职业中专。

大学生涯

    2013年9月进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习烟花爆竹专业。“学习是大学生第一位的任务,只有勤奋和踏实,才能掌握知识的钥匙”。

    为了督促自己,更为了帮助同学,大学一开始就竞选并当上班级体育委员一职。通过一年的努力学习,大二当上了班长。付出总会有收获:在2013—2014学年,获得助学金一等的殊荣;在2014—2015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殊荣

    来自农村的我,居然连“日”和“二”说不清,报名普通话考试居然我们班的人说“欧姐”(那时取得外号)能过就报名,虽然是同学间开玩笑,但已默默的下定决心一定考过。结果可想而知:我过啦!

    我知道专业知识更是走向成功的基石,在过去的两年里,对专业知识的探索也很努力,只要有动手实践的机会,准是第一个主动去练习的,从老师那里学到很多知识、获得了很多的实践的机会。

    作为当代的一名大学生,学习固然重要,但品行,办事能力等综合能力更是走出校园、迈向社会所必需的能力。经过这两年多参与学院活动以及班级事务的管理,不仅培养了为同学无私的服务意识,更极大的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如语言表达、人际交往、为人处世、如何从他人的角度思考问题等等。也正因为工作能力突出,多次获得了“优秀团干”、“优秀团干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众多荣誉称号。

    生活上,由于在食堂做兼职。所以早餐问题解决。平时周末都是出去做兼职,发过房地产传单,做过手机促销,餐厅服务员,话务员,充当观众等等。    

    我希望将来有一天能过上我喜欢的生活、给我的父母一个幸福的晚年。我希望将来我可以强大到足以一人面对人生的苦难。

    这就是我的大学时光。感谢老师们,感谢同学们,感谢有你----安院!

工作经历

     2015年6月从学院烟花爆竹专场招聘会,被浏阳市百信花炮贸易有限公司录取。开始3个月的实习期。开始就是学习烟花产品、熟悉产品。更多方面的了解组成部分、规格、含量、药物的合成等等细节。第一次感觉到,烟花产品知识原来多么丰富。实习的第二个月我们参加了的烟花订货会。如四川订货会、山东订货会、湖北订货会等等。实习的第三个月,出去跑市场成功的做成了一单生意。

     2015年10月实习期满,做内部管理人员。有了自己的独立办公区域。一边工作、一边加强学习,并不断地请教。我相信我一定能在烟花行业做出成绩来的。无论处在人生的哪一个阶段,学习是天大的事情。学到老、活到老。二个月后就升了办公室主任。机会是靠自己赚的。而不是你的运气好!你的未来自己做主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