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中建一局实习生实习日志

作者: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05 14:57:17浏览:

中建一局实习生实习日志

实习生: 轨道1601班康玮 实习单位: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今天,学校王林副书记、罗危立老师、饶一鸣老师来我实习的公司进行考察和交流,同时也通知我参加了此次交流会,看得出来学校老师对我们实习生非常地关心。

      通过老师这次来交流的机会,我也有幸第一次参加总部领导的会议,认识了很多领导。在会议过程中,领导和老师对我进行了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指导,使我开拓了思路,对今后的人生和工作规划也产生更多积极的思考,让我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在不断的学习当中,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才能体现自己的价值,当机会来临时才能抓住机会。

我们一起来中建一局一公司一共有四名同学,还有三名同学在江苏的项目上,因为时间问题没有来到这里参加交流会。对此,学校老师们也给予了问候,叮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不耻下问,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价值。我来实习也已经有三个月时间了,从刚开始来到项目上时,感觉人生地不熟,不可能待得住,到后来慢慢接触、渐渐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也得到师傅尽心尽力地教导。在工作过程中,有时候也会遇到让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这时候就只有通过自己会询问、去主动学习才能更上一层楼。虽然平时的问题很多,但是在不断克服困难的过程中,自己也在一点一点的进步,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不辜负自己的期望。通过认真完成实习,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总而言之,只有通过自身的努力才能够让自己进步,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