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创业典型——辛阿鹏

作者:时间:2017/06/20 00:00:00浏览:

     创业典型——辛阿鹏

烟花爆竹工程系毕业生中,踊现出了一些创业典型,辛阿鹏是我系毕业生中创业代表。辛阿鹏,来自内蒙古阿荣旗一个村落。2007年9月,辛阿鹏来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就读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烟花爆竹工程系烟花0701班。

内蒙古辽阔的草原陶治了辛阿鹏宽厚大气的性情。辛阿鹏在大学期间,为人厚道,讲诚信,善于与人交往,人缘关系好,值得信赖,思维灵活,组织协调能力很强,对自已的职业有明确的规划。同时注重专业课程的学习和钻研,积极参加学校社团组织的活动,通过参与实践活动来增加经验。毕业后,先后在浏阳东信烟花、浏阳佳辉烟花、浏阳银洋烟花公司担任烟花销售经理。

辛阿鹏在从事销售工作过程中,织就了一张人脉关系网,并利用积累的资金投资烟花公司,同时创建了中国烟花爆竹微信平台,实现了烟花爆竹网上推广和订购营销。